返回顶部

乐山市第二中医院举办首届公益心理公开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0 10:08:33)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夏敏强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夏敏强 记者 余建军) 5月6至7日,乐山市第二中医院在12楼学术报告厅举办首届公益心理公开课。

据悉,本次特邀讲师隋博,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九型人格培训师。13年一线心理教学,企业培训与团体及个案咨询工作经历,致力于学员的思想、情绪、行为能力模式的提升,积累了大量的关于个人成长与疗愈,自我认同与悦纳,自我力量的培养,积极情绪管理与人际沟通等方面的经验和独到见解。

主讲内容为九型人格。是一门研究性格属性的学说,它继承了人类历史上最古老的智慧,创造性的把人格归纳为九种类型,通过研究每一种人格类型的特点及其与邻近类型的分析,给予生活、工作和管理强有力的指引。

谈及举办此次讲座的目的,该院院长白金良表示,隋博从团队管理、婚姻家庭、亲子教育等三个方面与大家一起进行探讨,可以帮助我们更全面的了解员工的工作状态和贡献程度,使管理更加高效精准。同时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实现人才与岗位的最佳匹配。

医院职工也纷纷表示,隋老师的课讲得深入浅出,大家受益匪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