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第二中医院开展5.12纪念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9 13:42:03)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夏敏强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夏敏强 记者 余建军) 为纪念 “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充分激发广大护理人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加强护理队伍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掀起岗位练兵热潮,不断提升全院护理操作技能水平。近日,乐山市第二中医医院护理部举办了护理技能操作竞赛,全院共选拔出33名参赛选手分别参加了双人心肺复苏术、密闭式周围静脉输液两项操作比赛,各位选手准备充分、操作娴熟,赢得评委和同事们的好评。

赛后举行了以“奉献、务实、创新、奋进”为主题的“5·12”护士节表彰大会。医院院长白金良向在护理技能操作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和评选出的优秀护士长和优秀护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护理工作的医务工作者及其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院护理人员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主动、周到、热情,在态度上耐心、细致,以不懈的努力和辛勤汗水逐步提升护理队伍整体素质,促进护理工作健康发展。

表彰会上,医院领导班子分别为评选出的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和纪念“5·12”护士节开展的三项护理技能操作比赛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评选出的优秀护士长和优秀护士代表结合自己工作发表获奖感言,4名年轻护士上台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演讲。

该院通过举行庆祝“5.12”护士节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护理团队良好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南丁格尔精神和“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神圣职责,不断学习新技术、掌握新技能,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始终保持爱心、诚心和信心为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打创出具有中医特色的护理品牌,共同营造医院美好的明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