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7辆货车“集体”冲关 其中4辆竟是无证驾驶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9 09:20:07)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近日,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苏稽中队民警在辖区执勤时,发现有多辆涉嫌超载的无牌货车驶来。民警立即示意这些货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但排在前面的货车突然加速,强行撞开执勤点锥筒冲关,跟随其后的6辆货车也无视民警的指挥手势,全部冲关往乐山城区方向逃窜。

民警立即向大队汇报,大队迅速安排牛咡桥中队、关牟中队民警在蟠龙路设卡拦截。当时正值下午交通高峰时段,蟠龙路车辆和行人较多,冲岗货车在车流中再次冲过民警的设卡点,经岷江三桥往井研方向逃窜。

交警部门迅速组织警力部署查缉,通知茅桥中队民警在省道305线设卡,拦截冲关货车;牛咡桥、关牟中队民警紧随冲卡货车,随时报告货车动向;并联系井研大队在三江中队境内布控。最终,7辆货车均在井研三江辖区内被拦截,其中1辆在三江镇七里沟(小地名)被挡获,1辆在三江中队外被挡获,另外5辆在三江镇大曲口处(小地名)被挡获。民警对车辆和驾驶员进行了控制,暂扣7辆货车,并将7名驾驶员带回作进一步调查。

经查,7名驾驶员中,4名驾驶员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分别被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日;1名驾驶员超载30%以上,被罚款1900元,记6分;2名驾驶员超载30%以下,分别被罚款300元,记3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