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男孩离家出走 民警助他回家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9 09:20:07)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自“平安进万家”活动开展以来,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高新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为群众排忧解难。近日,该所民警救助了一名走失的男孩。

当晚8点左右,民警巡逻至高新区车子镇加气站时,发现一小男孩神情黯然,独自在路边行走。民警上前询问,小男孩竟然哭了。民警随即把小男孩带回派出所。到了派出所后,小男孩依然哭个不停,民警一边耐心安慰他,一边买来了零食。小男孩情绪平稳后,告诉民警他叫小宇(化名),家住高新区安谷镇。当天下午,他和家人吵架后赌气离家出走。到了加气站附近时,天已经黑了,他很害怕,也不知道怎么办。民警根据小宇提供的信息,通过一标三实平台查询到小宇父亲的身份信息。民警立即给小宇的家人打电话,告知这一情况。当晚10点过,小宇的父亲赶到派出所,对民警表示衷心地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