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凌晨蒙面窃贼入室 屋内现金黄金港币被盗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6 11:06:13)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家住乐山市中区杨湾乡长虹村的刘女士,前段时间在自家的客厅里装了个摄像探头。没想到,这个月初,这个监控却派上了大用场,一名窃贼入室偷窃的场景被监控全程记录了下来。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5月1号凌晨两点多,当时刘女士一家都已经进入了梦乡。监控显示,一名窃贼却蹑手蹑脚地走进了二楼客厅。这名窃贼从外观看像是一名男性,他头戴面罩,只露出了两个眼睛,身穿一条黑色长裤,手戴手套,手里还拿着手电筒在不停地搜寻着可以带走的物品,在一番搜寻过后,蒙面窃贼发现了目标。

刘女士介绍说,原本第二天要去吃喜宴,包里有三万五千多的现金,同时被盗的还有电脑、港币及存放的黄金,总共损失大约在四万五左右。

记者从监控看到,该窃贼作案手法比较娴熟,在短短两分半钟内将客厅的物品翻了个底朝天,得手后迅速逃离现场。

那么,这名窃贼是怎么进入到二楼的呢,在一番检查后,刘女士终于在一楼厕所外面发现了端倪。

“在房屋后面一楼垫上了六块红砖,将窗户打开,翻了进来。”刘女士告诉记者。

目前,刘女士已经报警,警方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