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GPS定位 偷车贼被抓获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5 08:45:27)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明江  

近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五通桥区竹根镇朝峨洞物资局宿舍楼下,胡某的一辆摩托车被盗。

接警后,分局立即开展案侦工作。经过了解,被盗摩托车车身为红白色,于2015年10月份购买,价值9000余元,被盗摩托车上装有GPS定位系统与失主的手机相连接。

获得此消息后,办案民警迅速利用这一线索开展追踪工作,通过GPS系统反馈的车辆轨迹,一直追踪到乐山市中区九峰镇青衣坝附近。由于失主手机的GPS系统跟踪信息较为模糊,被盗车辆显示位置范围不精确,所有民警及队员只得通过拉网式走访摸排,经过两小时的努力,最终在青衣坝村4组一民房内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某(九峰镇人)当场抓获,并查获被盗摩托车。

经查,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具有盗窃、抢夺等犯罪前科。目前,杨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