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警民恳谈会 提高群众满意度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09:02:3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夏江  

为更好地促进公安工作,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竹根派出所、岷江社区邀请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物业工作人员及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召开了辖区2016年第一季度警民恳谈会暨岷江社区“基层夜话”会,进一步营造了“警爱民、民拥警、警民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会上,社区民警李夏辉首先向所有与会人员通报了2016年第一季度辖区的发案情况,并汇报了派出所前一阶段在辖区安全防范、巡逻检查、人口管理、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为派出所安全防范、治安巡逻、构建和谐社区等工作出谋划策,并对派出所创建平安社区、户口办理、出具证明、外来人口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社区民警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答复,并就居民如何开展自我安全防范、自我保护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希望辖区群众齐心协力,献计献策,把辖区治安管好,把源头管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