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夹江男子兜售山寨手机 被民警逮个正着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8 08:46:5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赵芳莹  

  如果走在大街上,突然一陌生人从怀里掏出一部外观精致的“苹果”手机,而且500元就肯出手,你会买吗?日前,夹江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在街面例行巡查中发现,一名30多岁的男子遇到身边有年轻小伙子或女子经过,他便会上前搭讪并推销“苹果”手机。民警随即上前盘查发现,该名男子身上竟然带着5部“苹果”手机。

干某兜售的山寨机

  民警经进一步检查确认,该男子携带的5部手机系伪造的山寨手机。该男子对自己用山寨手机冒充品牌手机行骗的行为供认不讳。据他交代,他姓干,是重庆人。他携带的山寨手机都是通过网上从深圳进的货,每部进价200余元。在街上兜售时,每部手机会喊价500元至600元,由于才到夹江,一部都还没卖掉。

  民警发现,这几部山寨机不但外形跟正版的苹果手机几乎一模一样,仿真度极高,而且开机后的操作界面也是一样的,如果不是仔细甄别很容易被欺骗。三江都市报记者和民警带着手机上街,随机让市民进行分辨,大多数市民表示看不出来、分辨不出真假,还有市民认为这几部手机是正品。警方提醒市民,遇到此类情况谨防上当,如果购买手机等电子产品最好通过正规渠道进行购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