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城区到茶博会会场 今起临时开行专线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8 08:46:5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昨(27)日下午,记者从乐山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获悉,为方便市民、游客前往位于峨眉山市的首届中国茶乡峨眉山国际茶文化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茶博会),乐山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从今(28)日到5月4日,共7天时间,临时开行乐山城区到茶博会的往返旅游专线客车,起始站分别是高铁乐山站、茶博会会场。

“这次茶博会专线车,投放的是8辆车况较好、专门往返于乐山城区和峨眉山市的中型高级35座客运车,每天运行时间从早上8点30分到晚上9点30分,滚动发车,票价8元。”乐山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梁健告诉三江都市报记者,“有出行需求的市民、游客,可以在起始站乘坐专线车,现场有工作人员维持秩序,确保大家能坐上舒适、安全、便捷的客车。”记者在乐山市联运汽车站内看到,乐山城区到茶博会的专线车已经整装待发,今天一早,就会开到高铁乐山站外候客。车厢内干净、整洁,有司机还在车前门旁放上几盆盆栽,让人进入车内就感到绿意盎然。为了方便市民、游客辨认,专线车还在挡风玻璃后放置了明显标识。工作人员介绍,除此之外,他们还在站点旁放置“旅游专线客车上下点”的提示牌,让大家能够一目了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