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河南濮阳的李振动 你的钱包被张婆婆捡到啦!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7 09:22:46)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昨(26)日,市民张婆婆给记者打电话,称前几天她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数张银行卡和证件,还有若干现金。苦于找不到失主,希望记者能帮忙找找。

钱包里有很多贵重物品

  乐山广场捡到钱包多次寻找失主无果

  放下电话,记者立即赶到乐山市市中区公安分局彭山路派出所,见到了张婆婆。

  张婆婆告诉记者,她是4月22日捡到钱包的。当天傍晚,她与老伴在外面吃过晚饭后打车回家。出租车行驶到乐山广场公交站台时,两人下了车。往前走了十几步后,她看到地上有一个黑色的钱包。“谁这么粗心大意啊,钱包丢了都不知道。”她把钱包捡起来一看,发现里面有数张银行卡和证件,还有若干现金。她和老伴立即大声呼喊“谁丢了钱包”,但喊了很多声都无人回应。无奈之下,她和老伴决定先把钱包带回家。

  回到家后,老两口儿分析后认为,失主可能住在乐山广场附近。于是,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张婆婆每天都带着钱包到乐山广场,却始终没有见到失主的踪影。

  失主是河南人可能在四川工作

  昨日下午,张婆婆约记者到彭山路派出所见面,想请民警帮忙寻找失主。令人遗憾的是,民警经过多方查询,仍没有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

  随后,张婆婆向记者展示了她捡到的钱包。这是一个黑色的钱包,里面有数张银行卡,还有失主的身份证等证件,以及上千元的现金。据身份证显示,失主叫李振动,是河南省濮阳县人。除了这些外,钱包里还有两张登机牌。其中一张显示,3月31日李振动曾坐飞机从成都飞到河南郑州。另一张则是4月20日李振动从郑州飞回成都。

  张婆婆说,家人曾经丢过钱包,因此她很能理解失主着急的心情。她希望李振东早点出现领回钱包。

  李振动先生,如果您看到这篇新闻报道,请及时拨打本报新闻热线4001110833与我们联系,领回你的钱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