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注意!挤占公交站台停车将遭处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5 09:11:5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王晶  

公交车站台是公交车停车以及市民上下车的场地,然而,中心城区的一些公交车站台却成了一些电动摩托车和私家车的免费停车位。昨(14)日,市运管、交警、城管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对我市挤占公交车站台这样的“违章停车”进行大清理。

当天,执法组先后到中心城区乐山港、市人民医院、大田小区、安居工程等公交车站台进行检查,对违规停放在公交车站台的社会车辆进行了处罚。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呼吁广大驾驶员:公交车站台附近30米内均为禁停区域,希望驾驶员规范停车,不要图自己方便,给其他人行车带来更大的不便。

据悉,联合执法组将不间断开展整治行动,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时段加强巡逻,对挤占公交车站台“违章停车”的社会车辆进行批评教育和依法处罚,确保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市运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公交总公司将在部分公交车上安装行车记录仪,在部分公交站台安装监控视频,对占用公交车站台的违规停车行为进行抓拍,并移送相关部门进行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