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结核病防治专家督导乐山市医院结核病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4 13:13:44)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胡江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胡江 记者 余建军) 近日,省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所饶正远副所长、成都市传染病院岳冀主任、市疾控中心工会主席范黎、市结核病防治所王丽莉所长等一行6人,对乐山市人民医院进行了结核病定点医疗机构工作开展情况专项督导。

督查组重点核查了该院市中区结核病例初诊、复诊相关信息记录情况、结核病院内转诊制度、结核病网络直报信息管理报告的一致性、及时性、准确性及医院针对结核病患者减免费用政策落实等情况,并对该院结核病定点收治对象、疫情报告、院内转诊、病例追踪复查、患者病案信息质量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调研。

专家组肯定了感染性疾病科医务人员能克服病区床位紧张、人员不足等困难,积极配合乐山市市中区开展结核病定点收治工作。同时也提出了改进建议。医院感染管理科及感染性疾病科负责人感谢专家组的督导,并表示对专家组的建议,将积极改进,进一步规范结核病定点医院管理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