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做贼心虚 隐姓埋名逃亡一年还是被抓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3 09:13:16)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明江  

近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民警在成都警方的配合下,成功抓获逃犯彭某某。

今年39岁的彭某某是五通桥区人。2014年12月11日中午,犯罪嫌疑人彭某某伙同党某某、彭某窜至五通桥区牛华镇精神病医院宿舍五楼,用撬棍将受害人胡某的房门撬开,盗走胡某的笔记本电脑、金银首饰等物品。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党某某、彭某先后落网,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另一嫌疑人彭某某却销声匿迹。一年多来,牛华派出所民警并没有放弃对彭某某的追捕,通过多种手段开展摸排工作。近期,民警发现彭某某在成都市金牛区有活动轨迹。通过两地警方协作,4月9日,成都警方在日常巡查中,在成都火车北站将彭某某查获。

据了解,案发后,彭某某隐姓埋名在成都火车北站一工地打工。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某已被五通桥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