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文联惠民演出走进犍为 市民饱享文艺大餐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7 10:16:17)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何霞)“百姓是地,百姓是天,老百姓是共产党永远的挂念;百姓是山,老百姓是海,老百姓是共产党生命的源泉……”4月6日下午,四川省文联组织艺术家文艺扶贫采风创作惠民演出活动走进犍为,在该县众恒城市广场为市民们送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大餐。

省政协常委、文史学习委主任、省文联党组书记蒋东生,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赖淑芳,犍为县委书记陈长明,犍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漆康北及相关负责人与市民一同观看演出。

热巴的鼓声激情动听,绚美的舞姿悠扬吉祥,藏族舞蹈《扎西热巴》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独唱《江山》《贝加尔湖畔》、舞蹈《鸽子花开》《大漠之花》等文艺节目纷纷与市民见面,

魔术《见证奇迹》、相声《水与火》、杂技《年年有余—年女对手》、川剧集萃《经典唱段、皮金滚灯、变脸吐火》等独具特色的文艺节目将演出推向高潮,掌声、欢呼声持续不断。演出在一曲《情系老百姓》中落下帷幕。

“这样的节目以前只能在电视里看到,现在能够亲眼看到,真的很高兴,也很激动。”市民纷纷点赞,期盼这样的演出能够常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