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持假证上高速 司机被罚款2000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9 08:58:45)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一名男子没能考取驾驶证,竟办了本假证上路,而且还把车开上了高速,昨(28)日,该男子驾车下高速时被民警查出使用假证,被依法处以罚款2000元,并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昨日上午,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在乐雅高速水口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在检查一辆面包车时,发现该车驾驶员出示的驾驶证“不对头”,字体和制作材质均有异样。随后,民警要求其出示身份证配合检查,经查询,民警发现驾驶证上的身份证号显示姓名为胡某发,而驾驶证上的名字却是胡某,这本驾驶证很可能是假的!

民警将胡某带到大队进一步核查信息,经查询,胡某使用的“驾驶证”系套用胡某发的信息,并贴上自己的照片,制成假证。

据民警了解,胡某未能通过机动车驾驶证考试,但为了方便出行,他花了200元办了一本假驾驶证就上了路,还是没有逃过民警的“火眼金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