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区人民医院开展爱婴知识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2 09:49:27)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为普及和宣传爱婴知识,3月17日,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在综合楼七楼举办了爱婴医院知识培训。来自医疗、护理、药剂、检验、行政后勤各部门的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妇产科护士长王艺桦介绍了医院爱婴医院创建和发展情况,解读了《国际母乳代用品销售守则》、《医院促进母乳喂养成功十项措施》等内容,并对母乳喂养的好处、技巧、常见问题、处理方法、促进其成功的措施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训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指出,医院不仅是一家三乙综合医院,同时也是爱婴医院,鼓励纯母乳喂养,促进母乳喂养成功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和心愿,全体员工都应掌握母乳喂养的相关知识。爱婴医院的建设发展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游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