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区人民医院参加预备役炮团驻训获好评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09:13:10)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中区人民医院派出医务人员到悦来乡荔枝湾龙门村随部队负责野外驻训医疗保障工作。

首战用我,用我必胜,这是军队对国家和人民庄严承诺。在当前大抓实战化训练的热潮下,部队野外驻训成为常态,为积极支援国防建设,履行好自身职责,乐山市中区人民医院作为预备役炮团卫生直属队,承担着炮团的医疗保障工作,配合预备役炮团训练任务计划顺利实施,切实搞好医疗保障工作,提高训练水平。

在3月2日预备役炮团组织的野外驻训训练中,该院按照预备役炮团要求,启动医疗保障预案,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并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的联络及相应器材人员准备。医务人员认真工作,精益求精,有力保障了预备役炮团此次野外驻训计划顺利实施,很好地履行好自身职责,受到部队好评,为部队建设和防事业作出了贡献。(游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