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趁女朋友熟睡之机 男友盗走首饰和现金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09:03:19)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明江  

近日,乐山市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林某(男,39岁,绵阳市人)

据悉,犯罪嫌疑人林某以与受害人胡某某(女,37岁,五通桥区竹根镇人)耍朋友为由,居住在胡某某的家中。今年2月13日,林某趁胡某某熟睡之机,盗走其放在衣柜中背包内的现金2100元及一枚钻石戒指、一枚铂金戒指、一枚银戒指及一个黄金佛像项链吊坠,共计价值10000余元。案发后,五通桥区公安分局迅速立案侦查,对林某进行了布控追捕工作。3月7日,嫌疑人林某回到绵阳市涪城区,在涪城区某酒店住宿时被当地警方抓获,并移交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林某对其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