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民医院参加全国眼科病例演讲赛获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0:08:13)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胡江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胡江 记者 余建军) 日前,记者从乐山市人民医院获悉,该院眼科汤静主任医师参加全国眼科病例演讲赛喜获佳绩。

据悉,由中华医学会中华眼科杂志举办的“丽丽在目,睛才无限”眼科病例演讲大赛历时半年,活动覆盖380家公立医院,通过网络平台覆盖13000余名眼科医生,经过专家评委甄选,大众评委投票,精英赛选手层层突围,该院眼科汤静主任医师脱颖而出。3月5日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眼科病例讲演全国总决赛网络直播,直接与来自北京同仁、中山大学、浙江大学眼科和山东省眼科研究所等全国的精英选手巅峰对决、精彩纷呈,经过10分钟病例演讲和5分钟专家提问两个环节的竞技角逐,最终,该院眼科汤静主任医师获得在场参会医师投票评选第二名,讲演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为四川省及该院眼科争得了荣誉,也在全国的眼科学术舞台上展示了乐山市人民医院眼科的实力和风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