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警方通过“一标三实”抓获两名逃犯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8 09:17:42)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明江  

近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通过“一标三实”日常工作抓获两名逃犯。

2月29日上午,五通桥区公安分局冠英派出所民警在进行“一标三实”信息维护时,对2015年12月抓获并强制隔离戒毒的违法人员黄某(男,22岁,冠英镇兴福村人)信息进行核查,发现黄某涉嫌诈骗,在今年1月27日被宜宾市公安局翠屏区分局列为网上逃犯。获得这一信息后,民警立即进行核查比对,确认黄某系逃犯后,与宜宾警方取得联系,进行了移交工作。经查,黄某于2015年2月在宜宾市冒充他人以投资合办公司为借口,诈骗现金共计189000元,苹果6手机两部,联想笔记本电脑一台。

近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竹根派出所社区民警在开展“一标三实”入户调查核实过程中发现,现居住于该辖区文化街某小区出租房的居住人员陈某某(女,49岁)系在逃人员。随即竹根派出所进行了精心布控。为了不打草惊蛇,社区民警以入户调查的名义对该房屋进行实地调查,发现陈某某正在家中,社区民警成功将其抓获。经查,陈某某自2013年以来多次容留他人吸食毒品,2015年被五通桥区公安分局杨柳派出所列为逃犯。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