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索要医药费起纠纷?3人持刀斗殴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1 09:39:34)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2月28日下午,乐山城区久顺广场附近发生一起持刀斗殴事件。打斗过程中,当事双方均不同程度受伤,随即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昨(2月29)日中午,记者在武警四川省总队医院见到了当事人之一的饶女士。她的肩膀缠上了厚厚的纱布,正躺在病床上输液。记者表明来意后,饶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饶女士说,她认识另一方当事人胡先生,但并不熟悉。她和丈夫住在乐山城区万人小区,家里有一辆摩托车。去年的一天晚上,她把摩托车停在了自家楼下,第二天早晨起来发现摩托车不见了。她和丈夫怀疑胡先生偷了摩托车,就找胡先生理论。理论过程中双方发生打斗,丈夫受伤被送到医院治疗。丈夫出院后,他们多次找胡先生协商医药费赔偿事宜,但胡先生躲着不见他们。2016年2月28日下午,她和丈夫来到位于乐山城区久顺广场附近的胡先生家,协商医药费赔偿事宜。胡先生的母亲称儿子不在家,但胡先生的摩托车分明就停在院坝里。双方为此发生口角,胡先生的母亲辱骂了他们。随后,双方发生激烈的肢体冲突。胡先生的哥哥用刀砍伤了她和丈夫。还手过程中,她和丈夫也用刀砍伤了胡先生的哥哥。

  对于饶女士的说法,胡先生的母亲并不同意。她告诉记者,饶女士和丈夫来到家门口后,要求见儿子。当时,儿子的确不在家,她便实情相告。但对方不相信,执意要进入屋内。争执过程中,饶女士和丈夫居然动手打了她。由于胡先生的哥哥正在接受治疗,记者没有采访到他。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张公桥派出所了解情况。

  民警告诉记者,去年,饶女士和丈夫怀疑胡先生偷了她家的摩托车,双方发生冲突。2016年2月28日下午,饶女士和丈夫再次来到久顺广场找胡先生理论。胡先生的母亲称儿子不在家。双方为此发生冲突,饶女士和丈夫动手打了胡先生的母亲。看到母亲被打,胡先生的哥哥赶紧上前帮忙。打斗过程中,饶女士和丈夫以及胡先生的哥哥均被刀砍伤。3人随后被送到医院治疗。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