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国语学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6 10:03:48)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润雨如酥,乍暖还寒,2月24日上午10时许,乐山外国语学校2015—2016学年度下期开学典礼如期举行。典礼由田华伦副校长主持,全校师生参加典礼。

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典礼的序幕,雄壮的誓言再次见证外校不灭的骄傲。欧建设常务副校长在新学期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上学期外校师生共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同学们提出“学会尊重、学会担当、学会友善、学会奋斗”四点希望,鼓励大家“以‘山高人为峰’的精神和气魄,背起智慧的行囊,共同谱写学校更加辉煌灿烂的篇章”。

随后,万蕾代表初三全体教师郑重承诺,“定会一如既往,全身心投入工作,立足三尺讲台,兢兢业业、夙兴夜寐,和同学们一道再创佳绩”,并希望同学们以“先收心、下决心、树信心,有恒心”的“四心”级状态面对困难,上下求索,收获成功。

最后,来自高三(4)班的王路尔也代表初三高三全体同学高声呐喊“百日拼搏,一战功成,少年自有少年狂。吾辈英雄,言出必行,一六高考,我必成功”,誓用这最后的一百天诠释“挑战极限”,用一百天证明青春无悔。

风劲扬帆正当时,自信自强的外校人已整装待发,昂首阔步迈向新的征程。(张林辉 马晓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