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学平:家乡的感召让我们倍感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5 09:01:3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吕志勇 张清  

——访学平大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彭学平

  学平大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彭学平是犍为县人,目前她在重庆的事业做得风生水起。2月23日,回川参加乐山首届川商返乡发展大会的彭学平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学平大健康产业集团,是一家以医疗健康、生态农业、产业地产、金融资本和产业投资5大板块为主体的实业集团。在自身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彭学平时常牵挂着家乡的父老乡亲,连续10年来,她坚持在犍为县做公益事业,捐资助学、情系家乡。

  去年,彭学平利用自身优势,带领170多名企业家来乐山考察,积极促成上海天赋资本(犍为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签约落地犍为县。在本次乐山首届川商返乡发展大会上,她带着“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项目前来签约,把项目落地在乐山。“我们将积极推进项目建设,预计今年投运。”彭学平介绍,该项目规划建设满足市民健康体检需求,并辐射周边区县。届时,功能齐全、技术先进、服务一流的健康体检中心,会让老百姓更加注重体检,实现疾病的早发现早治疗。

  “家乡的感召让我们倍感温暖。”谈及本次参加乐山首届川商返乡发展大会的感受,彭学平表示,她很爱乐山,希望回乡发展,将康养产业与乐山旅游业相结合,带动家乡产业发展,将乐山的旅游优势发挥到极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