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峨眉山市法院执行局加大春节执行力度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2 13:18:33)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法官,我的赔偿款被执行人交来没有?”“法官,我们的工资什么时候能发给我们?”。进入腊月以来,每天峨眉山市人民法院执行局的办公电话都响个不停。

“放心,我们已联系了被执行人,赔偿款马上交到法院。”“放心,企业已经将大部分的款项交至法院了,尾款就这两天组织好,到时一并发放。”为将对执行当事人的关切落到实处,峨眉法院执行干警在春节期间仍然奋战在工作一线,开展假日奇袭,加大执行力度,对需要采取强制措施的案件,坚决采取有力措施,对确实存在困难的执行案件组织双方见面调解,注重和解工作,最大限度地提高案件和解率。

申请执行人张某与被执行人万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万某逃避执行,经执行法官多次登门均避不见人。时值春节,执行干警终于查到万某下落,在进行教育引导后,万某表示在次日给出一个执行方案,结果仍无履行的诚意,峨眉山市人民法院遂对万某作出拘留15天的决定。

为将执行攻坚服务民生的工作势头延续下去,春节过后一上班,执行干警又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自腊月以来,峨眉法院执行局执结各类案件50余件,兑付农民工工资近百万元,发放司法救助金20余万元,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张昊 王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