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校:毕业生源源不断进入世界名校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6 10:12:53)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新春将至,乐山外校毕业的学子纷纷返回母校,向母校报告在学术学习上的喜讯。

张仕鹏同学(右一)及其家人与杨伟校长合影

高2009届张仕鹏同学当年以优异成绩考入南京大学。本科阶段在所就读的学院出类拔萃,被南大保送读研和读中美(南京大学与华盛顿大学)联合培养的博士。2016年1月10日,张仕鹏应邀前往美国,参加美国气象协会组织召开的学术研讨会。被邀请参会的专家学者分为两类,一类是大会发言,一类是书面发言(会场广告展示)。张仕鹏的高质量的科研论文,获得组委会亲睐。前三位登台的分别是美国航天局资深研究员与哈佛大学著名教授。张仕鹏第四位上台大会发言。他的发言获得与会者钦佩和广泛认同。会后,美国气象协会授予张仕鹏“最杰出学生报告奖”。

肖玉同学与杨伟校长合影

高2012届肖玉同学今年被英国牛津大学金融经济专业录取,八月将赴牛津大学攻读研究生。肖玉同学就读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期间,年年获高额奖学金。

王鑫同学与杨伟校长合影

高2014届王鑫同学曾担任乐山外校学生会主席,阳光俊朗,成绩优秀。2014年夏天,他如愿考上复旦大学。大学就读期间,全校众多优秀学生,角逐世界名校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交换生,其名额少之又少,王鑫同学以出众才华脱颖而出,成为复旦大学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交换生。

乐山外校坚信:今后乐外弟子进入世界名校将成为新常态,学长们做出的榜样,将会有效激励学弟学妹不断奋发向上。乐外学子们的未来,无疑将有无限美好的空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