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严防火灾 乐山城区百家重点单位被约谈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4 09:05:34)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日前,乐山市市中区公安消防大队召开集中约谈会,与辖区内近百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签订《冬春火灾防控消防安全责任书》。

约谈会上,乐山市市中区公安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全国火灾典型案例暨全区消防安全形势。针对人员密集场所、劳动密集型生产企业可能遇到的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讲解,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消防控制室内必须要有人,安排专人检查灭火器是否能正常使用,确保消防通道畅通,这些都很重要。”该负责人反复强调。

记者了解,此次被消防部门约谈的重点单位包括劳动密集型生产加工企业,加气站、加油站等易燃易爆场所,宾馆、商场、市场、饭店等公众聚集场所,以及网吧、KTV、歌城、茶楼等公共休闲娱乐场所。“希望大家一起来查找隐患,发现一处隐患及时消除,确保群众能过上安全祥和的春节。”乐山市市中区公安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如果市民发现某处有火灾隐患,请及时拨打电话96119,举报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和消防火灾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