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强化人本建设激发全员向心力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3 10:16:57)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2015年,工行乐山分行面对复杂多变的金融形势,引导员工充分认清形势,以积极的姿态,从容应对竞争和挑战。与此同时,该行狠抓全员思想作风建设,推出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激发全员工作积极性,为推动各项业务创新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

消除平庸现象,发挥先进模范带动作用。5月,该行一名员工获得“四川省第七届劳动模范”称号。该行积极加强宣传引导,引导全员主动向先进典型看齐,着力营造全行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竞赛氛围,增强本职岗位奉献意识。

增强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引导全员保持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对上级下达的竞赛任务指标,要毫不松懈地贯彻执行到位,不打折扣、不讲价钱,力争超额完成各项竞赛任务。

发扬主人翁实干精神,真抓实干上指标。要求全行员工尤其是主要业务部门要针对实际,开展相应的营销对策,确保完成和超额完成目标任务。(曹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