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伪造身份骗取女性的钱 结果“栽”进了监狱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1 09:41:2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周洁  

  刘某某,35岁,井研县人,农民。近日,他因犯诈骗罪“栽”进了监狱。

  为了找钱,刘某某在微信上动起了脑筋。2014年12月底至2015年1月,刘某某通过微信认识了小娟,刘某某自称是井研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的队长。两人熟识后,刘某某就先后以打牌、给小娟买理财产品、买社保为由,四次骗取小娟17000元。

  刘某某与小娟交往的同时,还在微信上认识了王姑娘和薛姑娘。在面对王姑娘时,刘某某谎称自己是做生意的;在和薛姑娘交往时,刘某某又骗其称自己是公务员。

  就这样,刘某某用自己的虚假身份和花言巧语,分别以急需用钱、做手术等,骗取这两个姑娘总共2300元钱。

  骗财后的刘某某玩起了“躲猫猫”,姑娘们这才惊觉受骗了。

  近日,刘某某在井研县人民法院受审。法院审理该案后认为,刘某某无视国家法律,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虚构事实、隐瞒真相的手段骗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因此,依照相关法律规定,一审判决刘某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2000元。

  记者:网络交友、恋爱一定要谨慎啊,涉及钱财时更要多加小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