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女子跳竹公溪轻生 事发前告诉路人“我杀了丈夫”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1 09:34:12)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自己在河边遛狗,没想到一名50岁左右的中年女子走过来说“我杀人了,我把我爱人杀了。”这事可把市民刘女士(化名)吓了个够呛。1月30日下午4点左右,再说起这事时,刘女士还心有余悸:“我当时要是看出来她有轻生的念头就好了,应该劝劝她的。”

刘女士告诉记者,1月30日中午12点半左右,她在乐山城区朝霞路对面的竹公溪河边悠闲地遛狗,当走到“广寒宫”酒店对面的竹公溪河边时,一名中年妇女突然出现在她面前,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妹妹,我告诉你,我刚把我爱人杀了。”

看着面前的中年妇女,刘女士第一反应是“这人是谁?怎么这么说?她不会对我做什么吧?”没理会刘女士的诧异,中年妇女开口讲述了自己的遭遇,据中年妇女介绍,她得了尿毒症,丈夫知道后不仅不关心她,反而在外面和其他女人纠缠不清,经常打骂她,自己实在忍受不了,就砍伤了丈夫。

“我问她‘要不要我帮你报警。’她回答说不用。”刘女士告诉记者,“我看她好像很平静的模样。”刘女士见对方不愿报警后决定带狗离开,没想到刚转身就突然听到“扑通”一声。刘女士回头一看,发现没人了,而河面上漂浮着一个人,正是刚才还在和自己说话的中年妇女。

“我吓得大叫‘救命’,赶紧报了警。”刘女士介绍,“对面有人听到了求救声,还跑来想办法救中年妇女,但是没成功。”

很快乐山市公安消防支队百禄路消防中队官兵赶到现场,此时中年妇女已经随着竹公溪河水飘向下游,救援人员立即穿戴好救生设备,游到中年妇女身边,将她拉上岸,并送往医院。

“派出所民警也到了现场,我向他们讲述了经过。”刘女士介绍,“我当时以为中年妇女向我诉苦后就会回去了,没想到她居然做了傻事。如果我当时看出中年妇女要轻生,肯定会好好劝劝她。”

1月30日下午5点,记者了解到,被救上岸的中年妇女50岁,因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初步调查,当天中午,在位于乐山城区长药社区的中年妇女家中,该中年妇女和丈夫发生纠纷,随后来到竹公溪河边轻生。

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