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后续】社会各界献爱心 帮助筹集手术费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9 09:13:31)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近日,沐川县一位身患再生障碍性贫血病的7岁小女孩牵动着许多人的心,社会各界爱心涌动,纷纷为她奉献爱心。1月25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一行10余人来到沐川,看望在家中养病的黎佩玲,并为她带去3万多元爱心捐款。

可爱的黎佩玲

  1月8日,黎佩玲被确诊为再生障碍性贫血。这场突如其来的疾病,让一家人都措手不及。“当医生告诉我们孩子得了这种病时,我和孩子的妈妈当时就傻了,一下子感觉天塌了,她才7岁,就得了这么严重的病,以后可怎么过啊!”黎佩玲的爸爸黎真富告诉记者,从女儿发病,到一路辗转乐山、成都看病求医,他们一家经历了太多的煎熬。而接下来40万元的手术费,对这个因治病已债台高筑的家庭而言无异于雪上加霜。

  就在小佩玲一家人为治疗费发愁时,一些邻居得知他们家的情况后,开始发动身边的朋友和家人为她捐款。而沐川一些学校、单位、企业也发起了爱心捐款活动。

  小佩玲的姐姐黎明目前就读于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学校老师在了解到黎明妹妹的病情后,也马上号召学校教职工和各界人士发起了爱心捐款,帮助小佩玲筹集手术费用。25日下午,老师们将捐款送到了黎明父母手中。

  据了解,目前黎明已经和妹妹进行了骨髓配对检查,正在等待结果,如果配型成功就可以进行手术。现在已筹集到手术费用近10万元,各位爱心人士如果想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帮助黎佩玲渡过难关,可与她的父亲黎真富联系,电话:15520909398。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