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肇事车辆逃逸 家属寻找目击者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7 09:11:4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23日,峨眉市民谯先生的父亲在回家途中出了车祸,不幸去世。肇事车辆当场逃逸。由于事发地点监控设备损坏,无法调看监控录像,所以难以锁定肇事车辆。昨(26)日,谯先生希望能帮忙寻找目击者。

谯先生告诉记者,他的父亲50多岁,身体微胖,喜欢钓鱼和喝一点酒。22日,他父亲与几位钓友相约打牌,一直到当晚12点才结束。走出茶楼后,大家都有些饿了,便到一家夜宵店吃了点东西。期间,他的父亲喝了点酒。“我的父亲酒量不错,喝点酒不算啥。我们从警方提供的监控录像里看到,父亲酒后走路的步态很正常。”谯先生说:“当天下雪,大家就说走路回家暖和些。父亲就和朋友从峨眉山市金顶北路走到了东门路口。然后父亲与朋友分手,独自步行回家。”

谯先生说,23日凌晨2点28分左右,他的父亲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画面里,此时他正从峨眉城区状元街走向报国路。谁知几分钟后,他父亲就在渔桥(小地名,北门桥综合市场附近)出了事。

谯先生表示,如有目击者提供有价值的线索,必将重金酬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