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公安全力出击“嘉州扫毒”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6 16:05:10)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 (记者 高懿)  1月7日,乐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市中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泊水街派出所经过1个月的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卖毒品团伙案。彻底摧毁一条组织严密、规模庞大的跨区域贩毒通道。

2015年12月,社区民警发现,大量社会闲散人员在乐山凯宾酒店出入频繁。侦查获悉,一贩毒团伙在成都组织大宗毒品准备贩运至乐山等地进行贩卖。为准确掌握团伙内部情况,专案组分兵三路对嫌疑人进行布控:禁毒支队以监控嫌疑人活动轨迹为重点展开跟踪布控,市中区公安分局从嫌疑人交往频繁的重点人员入手展开周密调查,辖区派出所以嫌疑人人员居住地入手展开定位调查。

经过1个月的缜密侦查,联合专案组掌握了团伙交易准确时间、地点。1月7日,设伏民警在凯宾酒店楼下将嫌疑人晏某(男,32岁,井研县人)抓获,当场从其随身携带的挎包中搜查出冰毒可疑物6袋、麻古可疑物1袋,并从其汽车上搜查出冰毒可疑物3袋、麻古可疑物1包。同时,警方在凯宾酒店14楼某房间将嫌疑人夏某(男,25岁,乐山市中区人)、易某(男,47岁,市中区人)、易某某抓获,现场缴获冰毒可疑物净重23.64克、麻古9.03克。至此,全案告破,抓获嫌疑人4名,缴获毒品冰毒442.85克,麻古56.06克。

年末岁初,乐山公安提前谋划,科学布局,在全市范围内展开了为期半年的“嘉州扫毒”专项整治行动。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按照市局统一部署,乘势而上,全力出击,相继侦破一批重特大毒品犯罪案件,严厉打击了毒品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2015年12月20日——2016年1月20日,全市公安机关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2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7名,缴获各类毒品3687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