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沐川县检察院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3 14:27:49)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1月12日,沐川县检察院检察长殷志斌带队深入杨村乡桢楠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殷志斌一行沿线实地察看了杨村乡桢楠村通组联网公路建设情况,并就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详细询问了该乡产业发展、文化大院建设、饮水工程建设和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殷志斌对杨村乡乡、村两委脱贫致富的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其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带动村民致富。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殷志斌表示,县检察院作为桢楠村的帮扶单位,将力所能及地协调和解决好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她要求驻村干部要准确掌握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细化扶贫措施,做好做实精准扶贫工作。(刘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