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午喝了酒 晚上开车仍被查出酒驾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8 09:00:47)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一名货车驾驶员中午喝了酒,估摸着晚上开车应该没事,结果被民警查到,仍属于酒驾,该驾驶员不仅被罚款、记分,还被降照。

  5日晚上11时许,夹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该县新华大道高杆灯“双超”治理点对一辆眉山牌照的重型自卸货车进行过磅称重检查时,隐约闻到驾驶员身上有酒味。经检测,该车驾驶员曾某血液酒精浓度为76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民警了解,曾某称自己当天中午在峨眉山市一亲戚家吃“九大碗”时,喝了大概一两白酒,晚上,他驾驶货车运了一车沙石从峨眉山市双福镇准备前往夹江县三洞镇某工地,想着自己是中午喝的酒,晚上应该不会是酒驾,就放心上路了,结果还是被查出酒驾。民警依法对其进行罚款19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同时,曾某准驾车型由A2降为了B1/B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