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本土话剧《爱情合约》明年将再登乐山剧场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5 08:50:20)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潘媛媛   

    23日晚上7点,由乐山棠棣剧社创作的小剧场话剧《爱情合约》剧组见面会在乐山城区府街53号活动地点隆重举行。该剧曾于今年2月6日至8日在乐山演出,经过修改,预计明年1月中旬,将再次登上乐山剧场。

演员现场表演

  据介绍,《爱情合约》分为AB两组,同样的布景,同样的台词,一组用普通话来演绎,另一组用乐山方言来演绎。剧组的演员们并非专业演员,他们来自乐山各行各业,因为喜爱戏剧而走到了一起。

  见面会当晚,演员们表演了《爱情合约》剧中的两段精彩段落。两位饰演中年夫妻的演员,用乐山方言诠释了一段社会变迁;另一对普通话版的青年夫妻,则在复杂的情感中,演绎了一段不舍与告别,将爱情生活的甜蜜与痛苦呈现给观众,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观众朋友们没看过瘾,要求现场互动。主持人邀请观众朋友们和剧组演员同台比演技,比如随机说出词语,让大家来表演情绪;随机抽取场景,用5分钟时间排出一段剧。在这些欢乐的互动活动中,看出了演员们精湛的演技。

  据悉,《爱情合约》目前已进入联排阶段,预计明年1月中旬,将再次登上乐山剧场。

  据了解,乐山棠棣剧社创立于2010年12月,是乐山市唯一一家以话剧、小品、相声为主的创作型社团。剧社成员主要是由乐山市直属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戏剧、曲艺爱好者共同组成,其中有医学博士、公务员、医生、律师、教师、警察、护士、军人、行政主管、文员和工人等。社员的宣传覆盖面很广,现有正式成员70余人,都是各自工作单位的文艺骨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