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到乐山市人民医院就医有201路小公交直达啦!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8 15:18:22)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胡江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胡江 记者 余建军) 为进一步落实“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交通便利,乐山市人民医院积极协调,得到了市交委、市运管局、市交警一大队和市公交总公司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从2015年12月18日起,乐山城区公交201路线路终点由肖公嘴延伸至乐山市人民医院,新增育贤门、沫若广场和乐山市人民医院站,收发班时间为早上7点到晚上7点。

途经站点依次为:乐山市人民医院——沫若广场——育贤门——肖公嘴——乐山港——滨江路油榨街路口——大曲口——张公桥大市场——乐山一职学校——徐家土扁小学——王浩儿街——市急救中心——乐山七中。

凡到乐山市人民医院就诊的病人,可乘坐201路小公交直达乐山市人民医院停车点下车。同时,还可乘坐1路、2路和18路到沫若广场站下车再步行前往。

而到乐山市人民医院城北病区就诊的病人,可乘坐2路、3路和201路小公交到市急救中心站下车;到城南病区就诊的病人,可乘坐13路、18路到市人民医院城南病区站下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