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艺校第11届“艺校杯”百科知识竞赛报名开始啦!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7 10:05:22)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日前,记者从乐山艺术实验学校获悉,陪受家长和同学们青睐的第11届“艺校杯”百科知识竞赛开始报名了。

据悉,本届“艺校杯”百科知识竞赛时间拟定在2016年4月中旬举行,参赛对象为2016年应届优秀小学毕业生,参赛名额为800人,竞赛内容为语文、数学、综合按4.5:4.5:1合卷。对于参加本次百科知识竞赛获得前35名就读该校的学生将可获得晓维奖学金,其中特等奖5名,奖励为全额奖学金、学杂费全免;一等奖10名,奖金5.1万;二等奖10名,奖金4.5万;三等奖10名,奖金3.9万。所有奖励分三年实行。其中,一、二、三等奖的奖金均比上一届提高3000元。百科知识竞赛报名热线:0833—2039999(招生办公室)。

校长王红兵告诉四川在线记者,举办此类知识竞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综合素质的平台,也是学校坚持素质教育的一种体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