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购房群体趋于年轻化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7 09:23:3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倪珉  

  既然房子现在卖得还不错,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在买房呢?

  有业内专家在此前就给出了一个有意思的比喻:现在的市场,“60后”不买房,“70后”买最后一套房,“80后”忙换房,“90后”买好房。

  上周六,记者来到万华国际营销中心看到,当天虽然并没有举行特别的暖场活动,但是丝毫也未影响项目的人气。只见十余组购房者在营销中心或是研究户型、或是在沙盘前听着销售人员的讲解、又或是在桌旁仔细询问项目相关情况。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目前正在加紧商业部分2号楼的主体封顶工作,外立面也在安装进行中;而招商方面也是进度颇快,自主力商家时代华纳院线正式签约之后,已经有不少知名商家主动与项目商讨入驻事宜。“一方面是来自政策的利好,另一方面则是项目过硬的综合品质以及眼见为实的相关进度,让每一位到访的购房者都吃了个‘定心丸’。”该负责人说道:“仅11月份,项目就售出108套房源,成为当月乐山销冠;而开盘以来,总销量更是高达近800套,平均每天都有数套房源的走量。”据该负责人介绍,项目由于定位为“漫城市轻生活”而吸引不少年轻购房者的追捧。

  无独有偶,地处同一区域的邦泰国际社区、时代青江、中心城也纷纷跻身11月份乐山市中区销售榜单的前五强。同时,在走访中记者也注意到,除了改善型需求之外,“80后”乃至“90后”已经成为了这些楼盘的购买主力。“以前,很多商品房都是固定的户型和空间,没有任何改动空间。现在不少楼盘都有幻变房源,可供购房者自由改装,变换房间空间,同样的面积却可以通过不同的改装获得更舒适的居住环境。这样的幻变房,正好可以满足年轻人不同的个性需求。”牛冠华说道:“对于他们而言,生活圈子的概念将演变为未来生活居住的首选条件,配套是生活圈子的一部分。年轻人买房最好选择小区1公里内有24小时商超、医院、休闲娱乐场所等的住宅,让下班后的生活乐趣‘不缩水’。而规划为商贸新城的青江新区,恰好可以满足这样的需求。” 面对客户年龄段的变化,乐山不少楼盘从产品到推广都更倾向于年轻化、时尚化的“快时尚”模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