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医院加强区域合作 共建医联体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4 09:57:12)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胡江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胡江 记者 余建军) 为增加乐山市区域内医院的凝聚力,加强医联体的构建,近日,乐山市人民医院院长易群带领医院班子成员及主要职能科室主任一行,先后前往五通桥区人民医院、市中区人民医院、犍为县人民医院、沐川县人民医院走访座谈,就医联体建设,密切协作,共同推动本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新局面等进行了交流。

在与兄弟医院的座谈会上,大家就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尤其在新医改形势下如何构建医联体、开展分级诊疗等工作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对接,并认真听取了兄弟医院对医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医院班子对于基层医院反映的转诊困难问题,当场表态将会进一步优化双向转诊流程,进一步提高急诊科的救治能力,给基层医院和病人提供高效、快捷、舒心的服务;对于正在建设市级重点学科的兄弟医院表示将给予一对一的精准帮扶,进一步加强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易院长表示,乐山市人民医院作为省卫计委划定的乐山、眉山“医疗作战区”的领头医院,这是对一所百年老院的肯定,因此有责任、有义务带领大家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并承诺将向兄弟医院全面开放乐山市人民医院的资源,共同提高乐山市地区的医疗技术水平,做到让党和政府满意、让医院满意、让职工满意、更要让患者满意。接下来,医院将进一步加强医联体的建设,加强各方全方位的合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