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职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艺术节精彩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0 11:20:01)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铭记历史,青春担当。12月9日晚7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子们在白塔街校区激情燃放,第十二届大学生艺术节颁奖暨闭幕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飞扬的舞蹈、动听的歌谣……多才多艺的学子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凸显出别样的青春风采。新颖独特的节目编排、扣人心弦的歌舞表演,让在场的每一位师生都陶醉于艺术的神奇魅力中,赢得了阵阵喝彩。

  

    据了解,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艺术节从国庆开始,前后历时两个月,先后举办了10场大赛,包括国庆歌咏比赛、民族舞大赛、现代舞大赛、道德情景剧比赛、视频制作比赛、摄影绘画比赛、校园歌手大赛、主持人风采大赛、征文比赛、书法比赛等。经过综合评比,护理系和财经系荣获一等奖,电信系、新能源工程系、旅游系获得二等奖,药学系、机电系、体育系、民族医士班获得三等奖。晚会上,对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

    该院团委书记叶宏光告诉四川在线记者,举办大学生艺术节,是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是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开创具有时代特色的校园文化新局面;是为了进一步陶冶师生的高尚情操,展示师生的艺术才华,激发广大学生热爱学校和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