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联合行动 端掉非法烟花爆竹存放窝点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0 09:22:42)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近日,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会同市中区安监局、市中区悦来乡政府,在悦来乡连续端掉四个非法烟花爆竹存放窝点,查获非法烟花爆竹1794件,价值近8万元,行政拘留3人。

  当天中午,市中区安监局工作人员接到群众举报电话,获悉悦来乡有非法烟花爆竹存放窝点。市中区安监局缉查大队立即与市中区公安分局悦来乡派出所、悦来乡政府组成联合行动组,调查此事。经过走访调查,行动组工作人员在悦来乡居民赵某家查获了藏匿的非法烟花爆竹213件,价值3万元;查获居民毛某藏匿的非法烟花爆竹574件,价值1.8万元;查获居民郑某藏匿的非法烟花爆竹844件,价值2.5万元;查获黄某藏匿的非法烟花爆竹63件,价值0.5万元。

  随后,市中区公安分局依法对赵某等人进行了处罚,并对非法存放销售的烟花爆竹予以收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