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职中在成都经济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9 09:42:34)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王勇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王勇 记者 余建军) 近日,乐山一职中传出好消息,在成都经济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中,该校旅游专业2017届旅游3班学生刘飞扬、卢梦格在参加的餐厅服务比赛项目中分别荣获铜奖和优秀奖。

    据悉,大赛由成都市人社局主办,成都市技师学院承办。大赛共设有数控车工、砌筑、汽车技术、焊接、网站设计、电子装调、时装技术、餐厅服务8个比赛项目,来自全省8市选拔赛中选拔出来的120名获奖选手,在时限内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在与众多高职院校学生同台竞技中,该校参赛同学毫不怯场,在辛苦认真准备的基础上沉着冷静发挥,斩获铜奖,在为学校赢得荣誉的同时,也为乐山市代表队作出了贡献,展示了乐山一职中作为首批国家级示范职业中学的良好风采。

    此次比赛,既是展示职业教育成果的交流平台,也为2017年世界技能大赛各项目储备、选拔优秀选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