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嫌疑人驾车从派出所逃跑最终被合力擒获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7 09:28:29)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近日,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苏稽中队接到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临江派出所电话称,一名涉嫌盗窃机动车的嫌疑人乘民警不备,驾驶涉嫌盗窃的黄色电动汽车从派出所逃走,派出所民警正驾驶警车在其后追击,请苏稽中队协助拦截。

  派出所民警称,嫌疑人张某某驾车经嘉燕路、苏沙路,从乐山市市中区罗汉镇往该水口镇驶去,请苏稽中队在水口镇一红绿灯处协助拦截。接警后,苏稽中队民警赶到该处准备拦截。

  嫌疑人张某某驾车行驶至该红绿灯处,发现道路上有警车和民警,于是匆忙左转往乐雅高速苏稽收费站方向逃逸,行至收费站入口时,他见无路可逃,便弃车往路旁的小河边逃窜。民警立即追上去,最终将跳入河中的张某某擒获。

  随后,苏稽中队民警将张某某和黄色电动汽车移交临江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