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中召开高2017届学生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1 14:36: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半期考试结束后,乐山一中迅速召开了高2017届学生大会。校长助理冯亚春、政教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大会。

会上,高2017届年级组长梁明镜对半期考试成绩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公布了进步学生名单,对成绩优异的班集体和学生进行了表扬。政教处副主任但晓丽总结了半期考试前后常规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年级常规管理要求,督促存在不足的班级及时进行整改。

校长助理冯亚春在会上作了讲话,她首先强调了学校集队集会规范和纪律要求,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她要求同学们在分析总结半期考试情况的同时,还要认真反思半学期以来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表现,总结得与失,及时调整心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期末统考。她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扎实进行整改,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苟志军但晓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