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医院扎实推进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5-11-30 10:04:34)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胡江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 (胡江 记者 余建军) 近日,四川省委“三严三实”督导组组长于胜等一行6人莅临乐山市人民医院督查专题教育开展情况。乐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策鸿主持会议。乐山市纪委常委何东明、市委组织部部委刘友军,院长、党委副书记易群,党委书记卢洪,党委副书记金锋,副院长王建国、方平安,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党办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卢洪做了专题汇报。他指出,医院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聚焦解决“不严不实”问题。今年5月,新班子到任后,摸清家底,有了新的思路,确定了规范内部管理,提升服务能力,突出学科建设,创新工作机制,打造优秀文化,创建省级一流,实现追赶发展。加强团结,有了新的举措,新建及完善《“三重一大”制度实施办法》等制度400余项。转变作风,有了新的聚力,主动向上级汇报,加强多方联系沟通,争取广泛支持。追赶跨越,有了新的目标,把乐山市人民医院建成国内先进、省内一流现代化综合医院。他强调,下一步将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深化正风肃纪,全面深化从严治党,加强医院文化建设,把专题教育转化为强大的发展动力,推动医院跨越发展。

院长、党委副书记易群表示,医院作为乐山市接受省委督导组指导工作的两个单位之一,“三严三实”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必须持续推进。作为院长,将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带头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认真抓好、抓实专题教育,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加强与班子团结,推动医院再上新台阶,建设政府和人民满意的医院。

在详细查看医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资料和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医院扎实开展专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于胜指出,乐山市人民医院班子是一个很有希望的班子,思维活跃,进取意识强。在专题教育中态度端正,组织推进有力,各项工作处处留有“三严三实”痕迹,学习讨论扎实有效,并主动与民生难题、医院中心工作及改革发展相结合,确保整个教育活动不虚不空不飘,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他强调,下一步要按照省委和乐山市委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统筹安排,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完善问题台账,为开好党委民主生活会做准备。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增强规矩和风险意识,严守法律底线,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