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区医院举办第一届职工秋季摄影展

http://www.scol.com.cn  (2015-11-30 10:02:15)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为进一步推进医院文化建设,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弘扬积极向上、争创一流的时代精神,展示职工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提高职工的文化、艺术修养,浓厚医院文化氛围,近日,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在医院外科大楼举办主题为“我爱我院、祖国大好山河”摄影展。

    据了解,本次摄影展共征集到摄影作品100余幅,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胜奖15名、参展作品18幅,共计47幅。摄影作品中有展示医护人员在诊疗中辛劳的身影,有援藏医务人员工作场景,有参加志愿服务中脸上洋溢的热情笑容,有展示医务人员热爱生活走进大自然融入光与影的写实,一张张精彩的摄影作品,展示了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爱岗敬业、守护健康的崇高职业操守,展示了最美天使的风采,让精彩定格在瞬间,用影像讲述了医患之间的真情故事;有的凝聚了壮美河山的精彩缩影,有的展现了绚丽缤纷的幸福时光……,透过这些作品,可以看到医院职工热爱祖国,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也吸引了很多前来就诊的患者观看,让患者对医院有了更深的了解,提升了医院医护人员的形象,拉近了医患之间的距离。

    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缪素琼告诉四川在线记者说,这次摄影展为医院的摄影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是医院加强医院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对凝聚医院精神、构建和谐医院、推进医院文化建设向前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