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井研县法院动员整治“为官不为乱为”等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7 14:54:30)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据乐山市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和井研县委的安排部署,近日,井研县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开展专项整治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刘航主持。

刘航首先介绍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内容,即结合“不严不实”问题清单,重点排查和整治“为官不为、执行不力、作风不实、为官乱为、贪腐谋私、执法不公”六方面问题。此次活动历时一个月,分为集中学习和排查、剖析根源和研制对策、整改及问责、巩固及建章立制几个阶段开展,并就各个阶段的具体方法提出要求。

最后,刘航强调:一、高度重视落实。各庭室要按照工作方案和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扎实开展,按时上报问题清单及整改活动总结。二、强化监督检查。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要不定期对各庭室开展情况进行督察并通报。三、加强新闻宣传。要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媒体宣传和社会宣传,努力营造活动氛围。四、注重统筹结合。要把专项整治工作,与狠抓审判执行工作、干警年度考核以及学习贯彻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融合起来,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杨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