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联合执法严查“抛洒滴漏”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7 08:57:16)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近段时间,市中区苏稽镇片区一些砂石运输车辆因密封不严或超载等原因,沿途“抛洒滴漏”现象有所抬头,不仅污染道路,还造成了交通安全隐患。25日,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苏稽中队联合市城管局苏稽城管大队,采取“流动巡逻+定点执勤”的方式进行货车抛洒滴漏专项整治。

执法人员在辖区苏杨路设点检查,当天上午10时左右,5辆满载砂石、未盖篷布的货车刚驶上道路就被逮了个正着,执法人员当场责令货车司机将货箱进行平整,覆盖上篷布,并依法对其进行了罚款200元的处罚。同时,还向驾驶员发放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宣传资料,讲解了砂石车“抛洒滴漏”的严重危害性,宣传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的重要性和科学性。

此次专项整治共散发宣传资料100余份,检查货车21台次,查处“抛洒滴漏”违法行为5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