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犍为警方打掉一盗窃汽车犯罪团伙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6 09:52: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自开展打击盗抢机动车专项行动以来,犍为县公安局群策群力,全警参与摸排线索,循线追击,先后破获盗抢机动车案件5件,追回被盗汽车5辆,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有力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近日,犍为县玉津镇居民代先生来到玉津派出所向办案民警献上一面绣有“心系群众利益,迅速破案追赃”的锦旗,满怀感激之情地领回了自己今年被盗的一辆价值10000余元的比亚迪轿车。

今年5月2日凌晨,代先生将车牌为川LZ80**的比亚迪F0轿车停放在玉津镇圣泉路190号外的停车位上,就回家休息了,第二天上午10时许,代先生出门办事,下楼一看发现停放在车位上的轿车不见了,他赶紧到犍为县公安局玉津派出所报了案。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庚即抽调办案警力及时开展案件侦查,同时将此案情上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并对案件进行分析研判和串并,在确定侦查方向后,立即兵分多路全力展开破案攻坚。直到今年6月,初步发现了犯罪嫌疑人行动踪迹。派出所副所长李良先后带领办案民警辗转眉山、成都、绵阳等地循线追击,并在眉山市仁寿县城区将比亚迪轿车追回。

案侦民警再通过深挖细查,又破获犯罪团伙在乐山、犍为等地盗窃汽车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32岁,汉族,眉山市仁寿县人),万某某(男,28岁,乐山市市中区人)等3人,追回被盗汽车3辆,案值达10万余元。(王自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