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学生在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上获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5 16:05:08)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11月22日,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在云南省昆明市昆明学院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是国内最为顶级的大学生体育舞蹈比赛。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东华大学等全国近90所大学近2000多名体育舞蹈选手参加了比赛。

乐山师院体育舞蹈代表队陈晓东、李玲两位老师带领1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乐山师院在面临首次升级为专业B组,并面对其他大学专业代表队参与的情况下,努力拼搏,超常发挥出了自己的竞技水平,最终获得大学专业院校B组拉丁舞亚军、规定团体舞第七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本次比赛中,学生在面对专业选手参赛的情况下,无所畏惧,敢于挑战,所表现出来的高水平运动技能,学生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师生的竞技水平也受到各参赛队和专家的高度评价,充分展现了乐山师院综合改革和体育学院“课赛证”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李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